洞口县:2022年首届“多彩石江”迎新春书法联谊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1-18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琨)为进一步倡导和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石江镇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8日,由洞口县石江镇人民政府主办,老年书画协会承办的2022年首届“多彩石江”迎新春书法联谊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老年书画协会的书法家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笔生辉,“东风早暖千家乐,旭日融和万户春”“厚德随身能载幅、爱心到处信成春”......一幅幅散发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相继诞生。主办单位将所有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赠送给现场群众以此表达新年的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一边称赞书法艺术的精妙,一边挑选蕴含美好祝愿的对联,活动现场年味浓浓。

政府搭台,文化唱戏。张贴春联是中华民族过年的传统习俗,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宣传效应,石江镇充分利用春联这一有效载体,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美好的祝福、优秀的文化、正能量的春联作品送给群众,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老百姓的心中生根开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