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古街道:党员干部齐上阵环境整治我先行

【时间:2022-01-18 2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静)1月14日下午,花古街道党员干部分成4个组,对辖区重点路段、城区卫生死角和建筑垃圾等进行重点清扫。

为了深入推进花古街道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有效美化街道环境,街道主要领导亲自上阵,全体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从清扫路面垃圾到草丛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并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大家还积极引导居民对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清理,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彻底整治乱堆、乱放等不良行为,营造了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极大提升了街道市容环境卫生水平。

下一步,花古街道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把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引向深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