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时间:2022-01-19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黎)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报名参军。1月19日,水浸坪乡人民政府迅速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会,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水浸坪乡人民政府征兵办采取多种方式在辖区内进行征兵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悬挂征兵条幅、发放宣传单、大学生入伍意愿调查表等方法,不断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同时积极组织各村民兵连长进行入户宣传走访,了解返乡大学生入伍意愿。

本次活动,共张贴征兵宣传标语100余张,悬挂征兵横幅3条,入户走访大学毕业生62名,为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