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5G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01-20 10: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饶茵)1月19日,邵阳市5G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出席。

2020年4月,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加快第五代移动通信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抓紧编制并发布邵阳市5G基站专项规划。目前,我市已完成5G专项规划编制起草工作。

与会的市发改、工信、自规、住建、城管、生态环境、通管办等部门及铁塔、电信、移动、联通、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专项规划展开充分讨论;就解决草案中有关问题,推动专项规划尽早落地实施,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建议。

仇珂静说,5G网络是国家战略性基础设施,是数字经济的必要支持平台,是新时代地方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科学谋划,用心编制,高质量规划,助推全市5G建设工作发展。

仇珂静说,要加强系统谋划、工作统筹及部门的协同性,高效率编制规划,增强规划的时效性,适应发展需要。要结合制造强市、新型城市化等重点工作,做好5G布局、行业融合规划,提升规划的实用性。要将分类分级常态化安全管理纳入专项规划,提升5G网络的安全性。要从深度和广度上做实5G覆盖的规划,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全市5G覆盖率。要根据目标任务,制定任务明细清单,提升规划执行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