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为春节期间文旅市场防疫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时间:2022-01-20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吴亚婵)为确保营造春节期间“安全、祥和、文明和喜庆”的传统节日氛围,有效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提高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幸福年,1月19日上午,邵阳县文旅广体局班子成员亲自带领5个工作组对全县网吧、KTV、景区景点、文物保护单位等重点文旅行业进行专项督察检查。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用电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该县文旅广体局立足岗位实际和特性,因县施策,充分利用微信、自媒体等方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安全防范知识等,提醒文旅场所人员自觉佩戴口罩,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人走电断。同时,文化执法工作人员在文旅行业经营单位张贴县市下发的疫情防控通告,要求各文旅广体行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通告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重点地区来邵返邵人员排查工作,坚持要求每日“零报告”制度,建立专门摸排和处置台账。

通过这次专项排查,共检查经营单位27家,张贴防疫、安全知识通告32份、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20余册,现场解答市民群众咨询达20多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