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多措并举抓实“敲门”行动全力以赴护好安康新春

【时间:2022-01-20 2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穿红马甲的小伙子们,你们又来搞‘敲门了’行动了,天寒地冻的,辛苦你们了,关于安全和疫情防控等要注意的地方,我们都知道了。”这是长乐乡花江村村民袁老四在志愿者上门服务时说道。为切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1月15日以来,长乐乡党委政府在全乡范围内集中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为压实走访责任,确保活动出实效,该乡严格落实“三个到位”工作法,即入户走访到位、院落恳谈到位、宣传氛围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

据统计,该乡65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参与“敲门”行动,出动宣传车1辆、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召开院落恳谈会20余场次,排查整改隐患问题60余条,迅速在全乡范围内掀起排查安全隐患大高潮,下一步,该乡党委政府还将持续压实责任,结合“小手牵大手”活动,全面建立重点人群帮扶机制,推动“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往深里走实里走,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确保该乡人民群众过一个和祥安康愉快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