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1-21 10: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1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听取机关党委、市委巡察办及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通报了3起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报告。机关党委、市委巡察办及15个党支部书记就支部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做实业务工作和落实“一岗双责”廉洁自律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现场评议。

曾市南在充分肯定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的同时,也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机关党建工作如何抓,抓哪些内容提出了目标,指明了路径。

曾市南说,市纪委监委机关要做学习型机关党建的模范。要强化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深学细悟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在学习中找方向、找答案、找立场、找方法,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出忠诚,学出坚定的信仰,学出政治觉悟。要做规范型机关党建的模范,做到支部工作规范,执纪执法规范,日常办文办公规范,服务群众工作规范。要做活力型机关党建的模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建立兴趣小组、建立党员先锋突击队等载体和方法,让机关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有血有肉,让机关党支部活动充满生机活力、磅礴向上。要做清廉型机关党建的模范,各支部书记要坚决担负起“一肩挑两职”的责任,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贯通起来,把“管事”和“管人”结合起来,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以此了解每一名支部党员的真实情况和实际困难,进一步打开心结、严明纪律、敞亮心扉,切实增强支部党员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行动自觉、习惯自觉;要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清廉邵阳建设的排头兵,以此带动学习型、规范型、活力型、清廉型“四型”机关建设,一以贯之、一严到底,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坚强、作风过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铿锵铁军”,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