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洪镇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大排查

【时间:2022-01-21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明清)1月20日,隆回县罗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黎勇军与常务副镇长王晔带领镇应急办、执法大队进行安全生产、消防检查大排查工作大整治联合行动。

该镇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辖区内金山角商店、日红超市、罗洪街新超市等超市商店。针对现场排查及查看资料排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业主们迅速落实限期整改。

黎勇军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自查自纠,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王晔指出,岁末年初是事故易发多发的时期,全镇要结合岁末年初季节及各行业的特点,进一步深入各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为罗洪镇岁末年初期间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氛围。

据了解,这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共检查了23家商店超市,清查出3家商店非法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并现场开出扣押物品清单,对其非法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进行扣押并进行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