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一抹志愿红 温暖回家路

【时间:2022-01-21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英娟)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拉开大幕,为确保全镇交通畅通、环境整洁,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隆回县北山镇组织党员干部、各群团组织、村民群众持续开展“一抹志愿红 温暖回家路”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活动紧密围绕春运工作,以确保畅通、维护安全、改善环境,以老、幼、病、残等特殊群众为服务重点,为出行不便的旅客提供贴心服务,宣传和引导广大司机和行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协助保洁员打扫清理道路、院落卫生,以干净整治的面貌迎接归乡的游子们,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温馨。

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温暖了春运返乡群众的回家路,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