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项国字号荣誉!新邵县检察院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称号!

【时间:2022-01-21 20:5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慧琳)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正式发布第十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评选结果,新邵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这是该院继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后,获得的第三项国字号荣誉!

近年来,该院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改革,不断夯实基础、创新特色、打造品牌。2019年以来,共受理群众来访290余人次,办理群众来信48件,均在七日内回复,回复率100%;组织检察长接待日160余次;受理民事行政检察监督案件31件;办理立案监督案件5件、刑事申诉案件4件、国家赔偿案件3件;办理司法救助17件,发放救助金51.5万元;举行公开听证活动10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