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开展“一亮两保”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蓝天保卫战

【时间:2022-01-21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柱)“大姐你好,我们是花门街道党员志愿者,前来向您宣传文明出行、低碳出行,环境保护、春节禁炮、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知识和政策。”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基层党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和服务群众职责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7日以来,隆回县花门街道持续开展“一亮两保”志愿服务活动。

在春节前期,该街道各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亮出身份,走上街头、深入集市、执勤路口、值守车站,开展交通疏导、扶老携幼、疫情防控、安全防火、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志愿服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街道交通畅通,确保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让全街道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实践中锤炼坚强党性,同时号召各群团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各位志愿者亮身份、保平安、保畅通、作表率、勇担当,全心全意投入到此次“一亮两保”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安全防范不松懈、出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倡导文明出行、低碳出行、用文明环保的方式欢度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