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顺利换届

【时间:2022-01-21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瑛 申小旭)1月20日上午,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该市湘淮村镇银行举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并依照协会章程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章程》和《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期间,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第二届理事会为王府地产、陈氏口腔、轩锋图文广告、亿寿坊酒庄4个副会长单位,邵东无限篮球、湖南洁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德昭教育、美之选门窗、伊索阳光幼儿体育有限公司5个常务理事单位,并对智博餐饮、恒众汽修厂、杭品汇服饰、湖南科讯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港式特色烧腊、佰固混凝土公司、荣升广告、羊锅村、新義安二手车行、幸福提子基地、湖南金航铭途科技有限公司11个理事单位进行授牌。

经选举产生的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51名、常务理事会成员9名。申旺当选会长,陈立超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陈小滔、曾雄鹰、刘志富、刘永财、王国伟、金路军、胡志强当选副会长,王瑛当选秘书长。

协会主管单位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佘志军在讲话中对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就新时代关爱老兵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他指出,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依法依规办实事;要服务保障大局,有信心,敢担当,立足实际谋发展;要紧跟时代步伐,把协会办成市委、市政府与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参谋助手。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退役军人之所急,丰富关爱形式,提高关爱效果,凝聚关爱合力,唱响关爱退役军人的主旋律。

协会支持单位湘淮村镇银行董事长任发荣在发言中表示,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班子在市委、市政府业务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任期五年内对邵东退役老兵的关爱事迹令人敬佩,和湘淮村镇银行“以善相待”的服务宗旨有共同之处,邵东湘淮村镇银行将对协会下一步开展关爱老兵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连任协会会长申旺表态,新一届理事会站在新的起点,必定不忘“一心为老兵服务”的初心,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坚持依法办会、民主办会、科学办会,在开展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服务,关心关爱老兵、烈士、烈属、困难退役军人,开展青少年军训、爱国主义教育和市政府升旗仪式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继续在关爱老兵志愿服务的路上作出新的贡献,为全面建成“创新、宜居、清廉”新邵东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