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冈市六届二次全会召开

【时间:2022-01-22 13: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1月21日,民盟武冈市六届二次全会暨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在武冈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中共武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峥嵘、党派组长柳小坤等领导出席会议。

民盟武冈市委主委、武冈市司法局局长乔梁,在会上作《同心同向聚合力奋战奋进开新局》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民盟武冈市委在民盟邵阳市委和中共武冈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不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履职建言卓有成效,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冈开好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思想建设上彰显新担当,在组织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服务大局上做出新贡献,在社会服务上探索新模式,在本职工作上取得新成就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民盟武冈市委2021年度的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人心增进共识,要高质量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要巩固社会服务品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冈贡献民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峥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武冈市委会和全体盟员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民盟武冈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思想政治建设要融入新时代,在凝聚共识中彰显民盟新担当;参政履职要立足新征程,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民盟新作为;自身建设要适应新要求,在蓬勃发展中展示民盟新形象。要按照中共武冈市委既定的发展目标和方向,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武冈建成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贡献民盟力量!

会上,对2021年度“活力支部”“优秀盟员”“‘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