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义诊活动获群众好评

【时间:2022-01-22 14: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威)为积极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增强居民医疗健康意识,1月21日,邵东市流光岭镇中心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谢喜吾率领该院医疗卫生志愿者一行10人,前往该镇茶市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吸引了100余名村民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按活动分工,为现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手册,和村民面对面交流,积极宣传健康知识,科普健康生活方式,帮助村民解答健康疑惑,活动现场温馨和谐、暖意浓浓。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免费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常用药物46盒,健康教育手册50余份,测量血压86人,测量血糖62人。该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医疗卫生分队志愿者为茶市村村民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方便群众看病就医,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