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顽瘴痼疾整治 确保春节平安出行——邵阳县郦家坪镇扎实推进节前路面交通隐患整治活动

【时间:2022-01-22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前伟 王伟军)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平安出行,营造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9日至21日,邵阳县郦家坪镇安委会组织镇执法大队、派出所联合县交警四中队开展执法行动,扎实推进节前路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活动向常态化发展。

此次整治活动范围覆盖了集镇街道、十字路口、农贸市场等车多、人密、物杂的区域,重点查处超员、超载、无牌无证、酒驾毒驾、乱停乱放及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通过三天的联合执法,整治活动成效明显,期间出动党员干部、公安交警15人,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31起,劝导不文明驾驶行为24次,消除路面安全隐患9处,发放交通法规教育手册200余本。

本次路面执法行动,有效整治了各类交通行为乱象,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维护春运道路交通的有序、平稳、畅通,体现了郦家坪镇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担当作为,也为该镇持续巩固和深入推进交通顽瘴痼疾问题整治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