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廖家村携手邵东市财政局、中国邮政团山支行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时间:2022-01-22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碧柳)为了让留守儿童在寒冬感受到温暖,2022年1月20日上午,廖家村携手邵东市财政局、中国邮政团山支行,在村部开展关爱儿童活动,并且向14周岁以下的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作为礼物。

在这次活动中,邵东市财政局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叶金华与孩子们进行了“心连心”交流,并赠送了寄语给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学会感恩,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长大以后能将这份爱心延续。孩子们以动听的歌声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借此机会给远在外地务工的父母表达了自己的思念与感谢。

活动结束后,中国邮政团山支行负责人金玉为代表的向廖家村留守儿童捐赠书包53份,学习文具47份、跳绳47份。此次活动在留守儿童们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爱心的种子,在他们成长的路上陪伴前行。很多孩子表示以后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报答社会各界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长大以后也要向这些爱心人士一样,去帮助其他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