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

【时间:2022-01-22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道忠 周英海)2022年1月21日上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全局2021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归纳总结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心谋划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会上,还对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值班值守、春风行动等当前工作重点进行强调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全力服务“三高四新”重点项目实施,高效保障“三宜三融三区”建设,深入对接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年从省政府批回项目用地29批次,面积1778亩,超年度目标778亩,实现土地出让收益14.45亿元、增减挂钩交易2亿元,圆满实现年初目标任务。农村房地一体确权发证13万多宗,排名全市第1,全省第9名;村庄规划编制、违法用地整治均排全市第1名。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对2021年全市6项自然资源工作进行了通报表彰,隆回县荣获耕地保护、自然资源管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管理、不动产登记四项工作先进县。

2022年,该局将全面贯彻省市县党代会议精神,紧扣市县“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细化落实市县自然资源工作目标任务。通过科学编制国土空间统一规划,一张蓝图管全局;高效调控土地矿产要素保障,两部法律护全程;扛起耕地保护、地灾防治重任,三条底线惠民生,扎实推进该县自然资源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平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顽强拼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永不懈怠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推进隆回县自然资源事业迈上新台阶,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