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真情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2-01-24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香平 胡红旺)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1月20日,新宁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巡田乡花田村退役军人杨海刚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炳恒与其母亲耐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杨海刚2010年12月入伍,原来在拉萨市某武警边海防部队服役。2012年2月,其父帮他人修建房子时,不小心从楼上摔落,造成一级残废,瘫痪在床。其母亲也患上了乳腺癌,其妻子没办法,只得辞职在家抚养子女、照顾老人。2012年12月,杨海刚退伍后,部队领导考虑其家庭情况,安排他暂时留在部队做事,全家只靠他一个月3000余元的经济收入来支撑,生活条件比较困难。伍炳恒得知情况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叮嘱其母亲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近两年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出台工作方案,开展工作调研,先后帮助2100余名困难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明显增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