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24 15: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谭吟 王琴)1月22日,民盟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湖南省委会第十四届第六次全会精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会议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民盟邵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孙清良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邵阳民盟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助力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的目标,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

孙清良说,要在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依托省内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盟史教育。要在高质量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上下功夫,着力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认真组织谋划好调研工作,积极参与政治协商,着力补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短板。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强盟”战略上下功夫,加强人才储备工作,加大人才培训推荐使用力度,把握组织发展量质关系,支持青委会发挥更大作用,做好参加民盟省代会的准备。要在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上下功夫,继续推进邵阳民盟爱心基金建设,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活动,全力参与乡村振兴。要在着力推动机关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上下功夫,巩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果,打造“无烟机关”“清廉机关”“平安机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