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县卫健系统

【时间:2022-01-24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尹晗)根据中共洞口县委办公室的组统一部署,1月24日,洞口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团第七小组走进县卫健系统开展会议精神宣讲。洞口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建君作主题宣讲报告。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全体干部、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含民营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杨建君深刻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宣讲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胡志群在会上指出,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在实干进取、敢于作为、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开创洞口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在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科学严谨、深入 浅出。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建功立业,不断提升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