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 全员承诺——邵阳市创业商会积极创建“清廉商会”

【时间:2022-01-24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湘军)1月21日,邵阳市创业商会2021年度表彰大会上,商会党委发起推进“清廉商会”建设的倡议,全体会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这标志着邵阳创业商会创建“清廉商会”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创业商会推进“清廉商会”建设的工作重点是扎紧约束权力的制度笼子、提高党内监督效能、建设清廉商会班子、建设清廉企业。商会清廉商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在春节后根据清廉商会建设工作重点和要求,结合商会积分考核机制制定“清廉商会建设考核机制”,对标创建标准,面向商会各部门和全体会员执行考核,从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开展系列清廉教育活动、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监督检查等几个方面狠抓落实。商会党委要求商会各部门切实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成果运用;要求全体党员和常务理事带头遵守承诺,积极推进创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