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寒冬入户送安全 走访入户暖人心

【时间:2022-01-24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思佳 刘娟)为确保冬季居民取暖安全、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强化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期,洞口县古楼乡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活动,进行入户安全知识宣传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本次活动中,古楼乡、村干部对乡域内村民进行了走访入户,再三叮嘱村民要注意取暖过程中的防煤气中毒、冬季用电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并发放家庭安全宣传手册。

通过走访,进一步增强了乡域内群众对谨防一氧化碳中毒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古楼乡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