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开展“送福上门”春节走访活动

【时间:2022-01-24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娉)“谢谢大家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望我们,这一张福贴在门上,暖在心里!”1月24日,洞口县醪田镇村民廖爷爷握着镇干部的手,开心地笑着。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了解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移风易俗和人居环卫整治等工作,该镇即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送福上门”走访活动。活动中,全体镇村干部全体出动,每到一户,便在门上贴上一张精美的“福”字海报,并附有平安过年的温馨提示,将新年祝福送到每家每户;与村民们唠唠家常,了解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查看其家中的物资准备情况,提醒大家要做到人走电断,熏烤腊肉要注意防火。对于生活上有困难的家庭,工作人员当场为其送上慰问金;对于有在外务工人员的家庭,现场宣传春节返乡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送福上门”走访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家庭帮助,更为村民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送到群众心坎里,让全镇老百姓都能“温暖过冬、温馨过节”。这一张张“福”字也承载着镇党委政府对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满满的心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