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开展“平安、和美过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4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珏 肖容容)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4日,洞口县月溪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平安、和美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脱贫户、脱贫监测户、困难党员、涉军群体和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在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和存在的困难情况后,不仅送上慰问资金和慰问金,而且还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他们感受党组织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监测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仔细计算他们的收入,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不仅给他们带去了物质的慰问,更带给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勉励涉军群体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发挥军人本色,积极配合乡村振兴事业,带好头,做表率,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宣传好,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慰问的同时,对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疫情防控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叮嘱村民在日常用火用电中要注意安全,及时清理好自家房前屋后的卫生,对返乡人员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为月溪镇营造一个平安、干净、文明、幸福美好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