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审计局到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4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文 曾仁维 王曦)1月20日,洞口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鹏先后到竹市镇阳光村、石江镇和平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

在阳光村,杨小鹏首先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该村关于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汇报,并就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杨小鹏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结合阳光村实际情况,着眼于长远谋划,因地制宜,把发展作为推动阳光村全面振兴的根本,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统筹规划,合理利用好资源,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建设宜居美丽乡村。

当天,杨小鹏还深入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了解群众健康情况和生产生活现状,向他们宣讲了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并发放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