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光岭镇开展“敲门行动”送平安

【时间:2022-01-24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孟达)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确保镇域居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4日,邵东市流光岭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发动党员志愿者下沉到户,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将安全知识送到家、送入户。

在此次行动中,工作人员着重入户查看居民用煤、用电、用气存在的安全隐患,宣传居家安全常识以及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提醒,叮嘱居民春节期间注意疫情防控,减少聚集。同时镇党委组织力量对全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烟花爆竹销售点及其他重点场所和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据悉,流光岭镇在本次行动中采取横幅车贴、流动宣传车、村村响、微信聊天群等多方式,进行多层次、全方位、拉网式宣传,以最大力度、最细举措落实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死角,确保群众幸福过节、平安过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