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卫健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1-24 2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瑛 彭旺新)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9日至21日,邵东市卫健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曾新芳代表局党委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他们身边,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宁啊,给你拜个早年,祝你新春快乐”。在因病长期卧床的老党员宁寿云家中,曾新芳握着宁老的手,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新的医保政策,询问宁老生活中是否有困难,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祝福,并嘱咐其保重身体。

走访慰问中,曾新芳与老同志促膝拉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同时还向他们介绍卫健系统一年来的发展新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卫健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新时期“健康邵东”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该局一直十分重视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每年中秋、重阳、春节等节日,都会以座谈会或上门走访等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2021年还为每名离退休老干部购买了一份特惠保。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9名老干部,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局党委的问候和关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