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实现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双胜利”

【时间:2022-01-25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文君 肖柱)为统筹做好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实现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双胜利”,1月25日,隆回县花门街道联合花门运管中队、花门交警中队开展联合执法,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时查处纠正小客车超员载客、站外接客、货车农用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并要求乘客全程佩戴口罩。

image.png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结合辖区交管工作实际,在辖区道路设置临时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严查严管“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重点加强对6座以上小客车的路检路查,依法从严查处非法营运、超员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对随机检测乘客体温、查验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执法中,同时对司机、乘客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营运司机安全意识,做到遵纪守法,加强乘客对非法营运车辆及疫情危害性的认识,使全民携手共同抵制非法营运车辆、共同抗击疫情。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