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5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丽)1月21日,新邵县巨口铺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夏业伟出席会议并作点评。镇党委书记朱先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会。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实效,该镇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全面梳理检查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夯实了会前基础。

会上,朱先勋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代表党委班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向会议作报告。会上,朱先勋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并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其他党委委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相互批评。

夏业伟在点评时指出,巨口铺镇党委的民主生活会,能对标对表找问题,开展批评动真格,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辣味十足。他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有利于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提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和矛盾的能力,为打造团结紧密、清正廉洁且“战斗力”强的班子奠定良好基础。他要求,要继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工作机制,做好相关情况通报,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同时,要制定好年初目标任务,继续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