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督查新邵县水路春运安全保畅工作

【时间:2022-01-25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艳梅)1月24日上午,市水运事务中心四级调研员李春和来到新邵县,对水路交通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李春和一行来到水洞岩渡口,查看了渡运船舶适航状况、签单发航记录、应急物资、救生消防设备等,要求渡工注意春运期间客流量变化,严防渡船超载,做好春运安全渡运保畅工作。

针对当前水路春运安全工作,李春和现场对该县水运中心工作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渡口管理“六不发航”等规定。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船舶消毒、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外来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春运期

间水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