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指导邵阳县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6 15:3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在邵阳县指导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为民办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重大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保持战略定力,不惧风险挑战,真抓实干,以一流作风、一流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

会上,邵阳县县委常委会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华学健指出,邵阳县县委常委班子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问题查摆得准、原因分析得透、整改措施深入细致,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华学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邵阳县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邵阳县要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努力做到“四个表率”,与全市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第一,强化政治引领,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必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第二,坚守政治立场,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走在前作表率,必须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制,以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第三,扛牢政治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必须坚决扛起改革发展的政治责任,把产业发展作为县域发展的根本支撑,持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下大力气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第四,永葆政治本色,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县委常委班子必须做到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好邵阳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邵阳县一域之能服务全市之为、以一域之光为全市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