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两会”精神 共谱发展新篇——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邵阳路桥董事长赵应华送省“两会”精神下基层

【时间:2022-01-26 16:4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1月25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应华赴乡村振兴联系点——大祥区台上村,为村“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宣讲省“两会”精神。

“省政府工作报告对乡村振兴作了大篇幅部署,提出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深化农村综合改革,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还有重点办好十大民生实事……”赵应华同志着重梳理了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民生实事,鼓励村干部、帮扶工作队立足台上村实际,立足地域特色优势,主动抢抓机遇,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听了赵应华同志的宣讲后,村干部和帮扶工作队表示进一步领会了省“两会”精神,接下来将把握好精神实质并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宣讲后,赵应华同志带队入户走访,慰问村中困难群众和监测户,以话家常的形式了解他们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和生活近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了爱心慰问金,让党和政府的“春风”真正吹进他们的心窝里。

当天,邵阳路桥在路桥大厦党员活动室举行了“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谱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新斌主持,公司在邵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并领学了市公路建养中心《关于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前期准备、各个阶段作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省、市“两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把握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干”字当头,在推动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上发扬“埋头苦干、敢闯敢干”的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