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网信办:新春送温暖 慰问显真情

【时间:2022-01-26 16:5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罗杭 邱玉田)1月25日,邵阳市委网信办到邵东市黑田铺镇古塘村开展“春风行动”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市委网信办一行先后到3户困难群众家中,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里短、问冷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上,市委网信办对驻村工作队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驻村工作人员和村组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实走访帮扶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干出更多让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要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年。

2021年5月以来,邵阳市委网信办切实落实乡村振兴联点单位责任,充分发挥后盾单位资源优势,拨付帮扶经费20余万元,派驻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先后制定《古塘村乡村振兴总体规划》《2021年度黑田铺镇古塘村“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帮助古塘村完成黄花菜产业基地建设、建立产业利益联结机制等民生实事12项,实现20人稳定就业,支付劳动力工资近10万元,确保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达10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