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了这些重点事项

【时间:2022-01-27 12:4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月26日晚,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1年度市州和省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涵盖了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的根本职责、主要任务、主攻方向、科学方法等各方面,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牢牢把握党建研究正确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邵阳实际,加强在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效能治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的党建研究,努力推出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完善机构建设,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到队伍中来,不断提升全市党建研究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自觉把工作放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高度来谋划推进,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全面对标、主动作为,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教育培训,不断增强抓好绿色低碳发展的本领,大力推进绿色邵阳建设,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展现推进“双碳”工作的邵阳作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加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党建引领、综合施策,聚焦高质量发展攻坚破难,在抓党建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等方面下硬功夫,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着力打造叫得响的党建品牌。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党管网络意识形态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四个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用网、管网、治网全过程,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牢牢把握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创新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大力弘扬网络正能量,营造浓厚热烈的网上氛围。要大力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技术管网治网能力和水平。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问政长效机制,画好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努力开创全市网信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