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金旺到市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7 12:4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到市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烈士家属和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在湖南天闻新华印务邵阳有限公司,于金旺来到企业困难职工肖湘江工作的车间,与他亲切交流,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组织帮助和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于金旺还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双清区爱莲街道爱莲池社区,于金旺走访慰问了烈士家属朱提华,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嘱咐随行人员进一步做好关爱英烈遗属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随后,于金旺还前往市委大院走访看望慰问了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刘检清、张志云,每到一户家中,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