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下乡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1-27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孝林 李良磊)1月27日,新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曾洪波一行赴新宁县水庙镇白洋村开展“春风行动”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款、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曾洪波一行走田埂、跨沟渠,穿街走巷深入到特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同特困户密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渡过难关,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好的明天,同时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这次下乡走访慰问活动,实实在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里,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持续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群众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