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委党校新春慰问退休干部及退役军人

【时间:2022-01-27 18: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悦)1月26日下午,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邵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带队走访了单位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军人,向老同志和退役军人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党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党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在交谈中,党校领导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保重好身体,希望退休老同志和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校工作。

老干部和退役军人们对党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到高兴,并祝愿党校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