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深入帮扶企业开展集中访谈和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27 2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梨)1月26日下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带领有关同志,深入“双联”帮扶企业邵阳市啤酒厂,开展集中访谈和送温暖活动,解决帮扶资金3万元。

慰问组一行与市啤酒厂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市啤酒厂困难成因、职工安置、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集中慰问访谈了部分特困群众,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帮助他们温暖过冬过节。

在该厂办公室内,范赞科与特困群众拉起了家常,亲切问询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受访困难职工踊跃发言,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持续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