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期“宝庆大讲堂”开讲

【时间:2022-02-24 09:1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2月23日晚,2022年第一期“宝庆大讲堂”在邵阳市委党校开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不断深化对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切实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本领,以高质量税收和统计工作服务邵阳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市委书记严华出席。

汤立斌、周文、于金旺、曾市南、王永红、肖拥军、仇珂静、龚红果等在职市领导出席。

在首期“宝庆大讲堂”现场,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荫主讲“聚焦邵阳改革发展 彰显税务担当作为”,从“税收工作亮点、税源优化渠道、税务工作怎么干”入手,深入剖析了税收工作如何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原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邓联日主讲“数‘说’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详实的统计数据,分析了邵阳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基础、主要特点和差距潜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现场同志表示,以讲堂的形式开展交流,让大家能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明晰邵阳发展的成绩、问题及对策,对更好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认真思考,结合实际找准着力点,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担当实干、奋勇争先。

据了解,我市开办“宝庆大讲堂”,旨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邵阳亟需解决的重大理论现实问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市直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