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在市委党校调研:始终坚持党校姓党 努力建设全省一流市级党校

【时间:2022-02-25 09:1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杨立军)2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委党校(邵阳行政学院)调研学校建设与发展等工作情况,并与校委班子成员座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朝着建设富有邵阳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全省一流市级党校目标迈进。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汤立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参加调研。

在市委党校荣誉陈列室等地,严华详细了解学校历史、教学科研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严华充分肯定市委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改革、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代表市委向全市党校系统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校因党而办、因党而兴、因党而强,这决定了党校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大局来开展。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市委党校要坚持问题导向,奋发实干、精准施策,切实把党校办好管好建好,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严华强调,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办学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校姓党的底色擦得更亮。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发挥决策参谋作用。心怀“国之大者”,加强调查研究,抓好主业主课,办好“宝庆大讲堂”,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始终坚持质量立校,在教学方式、讲课制度、培训体系、内部管理上改革创新,着力增强培训教育实效。要始终坚持严以治校,把全面从严要求贯穿党校工作始终,从严从实抓好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优化教风学风,持续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要始终坚持固本强基,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后勤保障服务和校园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