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华学健等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1 14:0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通讯员 肖立国)春光明媚、生机盎然,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等市领导来到大祥区雨溪街道河洲社区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周迎春、周文、于金旺、曾市南、王永红、王学武、肖拥军、仇珂静、龚红果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植树活动。

严华、华学健一行来到植树点,就拿起铁锹和干部群众忙碌起来。大家几人一组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接连种下细叶贞楠、红豆杉、紫薇等树苗,给荒坡留下一片绿意与生机。严华一边植树,一边询问树苗品种、土壤土质、日常养护,了解全市植树造林工作进展情况。他说,植树造林要注重后期科学管护,切实提升成活率、成材率。

严华指出,绿色生态是邵阳的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大力实施绿色生态工程,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切实筑牢湘西南生态屏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邵阳力量。要广泛组织发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形成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生态建设格局,让邵阳的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邵阳军分区官兵,市直有关单位和大祥区机关干部、志愿者参加此次植树活动。当天,大家共栽种各类树苗3000余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