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擂响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竞赛年活动战鼓

【时间:2022-03-11 17:0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肖薇)3月11日,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竞赛年活动动员大会,并提出具体目标任务,这也拉开该区全年项目比拼的序幕,擂响项目攻坚的战鼓。

副市长、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亚亮出席会议。

为营造大抓项目、快抓项目、以项目论英雄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决定开展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竞赛年活动,全面开展项目建设竞赛“四比四看”: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比进度、看成效;在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比服务、看落实;在攻克项目建设的土地、征拆、资金、水电气、施工环境等要素保障上比作风、看干劲;在项目建设一线锻炼和考察识别干部,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比能力、看贡献。

按照开工、推进、竣工、投产、储备一批的要求,在竞赛比拼中,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统筹推进67个省市区重点项目、4个基础配套项目建设,储备一批新招商引资项目,并确保全年实现三一专用车智能制造工厂项目等33个项目投产、CVD钻石及半导体材料等26个项目加快推进等目标,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成投产、主导优势产业集聚壮大。

竞赛中,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组建了8个重点项目建设竞赛年活动攻坚专班,由园区领导带队,认领一批包括省“三高四新”及省、市、区重点项目,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

为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园区将强化执纪督导。活动期间,督查考核组将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督查,对工作中消极应付、违规违纪导致任务完成效果差的情况,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并约谈相关责任人。同时,强化宣传引领。在园区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突出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打击惩治阻工闹事等方面的宣传报道,大力挖掘和树立先进典型,及时对先进个人、先进事例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迅速形成比抓赶超、创先争优的热潮。

刘亚亮说,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上下将树牢“早一拍、快一拍、抢一拍”的效率意识,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集中精力抓重点项目,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竞赛年活动真见效、见真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