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11 15:5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唐波)3月11日上午,2022年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统计工作、全省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工作、全省国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统计调查工作,部署2022年全市统计调查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参加。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统计系统和邵阳国家统计调查队系统,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提升统计调查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去年,我市经济运行呈现出稳定恢复、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18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我市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的有13项。总体上来看,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市共有44项工作,在省政府真抓实干督察激励中获奖;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在片区排名第一,被省委省政府评为优秀等次。

王永红充分肯定了2021年统计和统计调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期统计和统计调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全面夯实基础,强化组织领导,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高质量统计支撑。要切实加强统计能力建设、管理体制改革、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统计调查能力和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