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室主任会议在邵阳召开

【时间:2022-03-11 17:0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3月11日,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室主任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出席。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交流了各市州政府督查室工作先进经验做法,部署了今年全省市州政府督查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重点推介了邵阳市政府督查室“坚持以督查为抓手 助推‘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的工作经验。2021年,在省政府督查室有力指导下,邵阳市创新督查模式,突出工作重点,开创了服务市政府“三重点”工作新模式。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邵阳市“三重点”工作被省政府列为典型经验予以表扬;2021年邵阳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考核(含经验推荐),首次实现了县市区获奖全覆盖。

宁资利充分肯定了各市州政府督查室去年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督查条例宣贯、督查激励实施、督查计划落实、督查事项办理、督查培训开展、督查书稿整理等方面成效明显。同时,机构体系、队伍体系、制度体系、综合大督查实施体系、网络体系、理论体系等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对于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用好“考核指挥棒”,瞄准“风向标”,善抓关键“火候点”,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做好督查工作。要不遗余力组织实施好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全力以赴督查好省政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深入一线开展好实地督查,发现真实问题、了解真实情况、提出真知灼见,用好督查成果,扎实服务好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