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主持召开在邵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3-13 18:0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杨立军)3月13日,在参加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后,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在邵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迎春出席。

会上,在邵全国人大代表刘小平、吴继发、胡美娥、秦爱玲,分别就参加今年全国两会和五年来履职情况作了发言。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大家共提出打造中国(邵阳)特种玻璃谷、加大老工业基地支持力度、尽快开工建设兴永郴赣铁路等20多条建议。

严华代表市委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会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意气风发、步调一致向前进的坚定决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努力以邵阳之能服务全省之为。

严华指出,全国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胸怀大局、认真履职,带头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当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当好坚持人民至上、维护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当好坚持团结奋斗、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建设者,当好勇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的奋勇担当者,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市委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大家继续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