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财信金控举办“Chasing·圆桌汇”第3期活动

【时间:2022-03-16 2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薇 李成辉)3月16日,邵阳市人民政府与财信金控联合举办的“Chasing·圆桌汇”第3期活动在省会长沙财信大厦如期举行。本期活动聚焦区域经济,以“政府·产业·金融——共谋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展开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蓓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副市长刘亚亮,财信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曾若冰,邵阳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以及财信信托、财信产业基金、湖南股交所等6家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特邀水羊集团董事长戴跃锋,顶立科技董事长戴煜、博翔新材董事长黄小忠等8位优秀邵商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近年来,邵阳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在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中,邵阳市政府与财信金控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在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投资基金、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等方面开展了全面合作,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积极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参会邵商纷纷表示,将积极回乡对接项目,更好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华学健说,“Chasing·圆桌汇”的推出,为政府、企业、金融搭建了一个全方位的交流平台,奏响了“金融搭台、产业唱戏、高效对接、互利共赢”的合作主旋律。邵阳市政府衷心感谢财信金控一直以来深耕邵阳,为邵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当前的邵阳区位优势、平台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已成为投资兴业的好沃土,竭诚希望邵商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程蓓说,本次“Chasing·圆桌汇”活动参会代表阵容强大,充分体现了邵阳市政府和企业家对财信的支持与信任。今后,财信金控将继续发挥旗下14张金融牌照资源和协同联动的力量,汇聚思路、汇聚资源、汇聚力量,一如既往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定制化、标准化、特色化的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为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金融助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