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北塔区督导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2-03-16 2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小慧)3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迎春到北塔区督导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她说,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地、落实,突出抓好重点、难点和亮点,倾力打造社会治理邵阳品牌。市政协副主席、北塔区委书记肖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卫红参加督导。

周迎春在诚信天然气站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诚信天然气站,周迎春实地察看设备使用等情况,详细了解LNG储备站生产安全操作规程及各项规章制度,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她说,安全生产大于天,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加强对燃气设施的巡查和维修保养,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在新滩镇街道办事处,周迎春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

在田江街道办事处,周迎春详细了解该街道反电诈、禁毒、信访、防学生溺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案,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资园路,周迎春边走边看边问,实地察看道路交通秩序、路面巡逻管控和指挥疏导等情况,详细听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在资园社区和新滩镇街道办事处,周迎春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详细了解问题成因,并现场办公研讨解决方案,要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与群众沟通协调,多种方式、多种渠道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尽最大努力回应群众关切,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

当天下午,周迎春还到磨石社区服务中心督导反电诈、基层治理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