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淬炼中磨砺成长

【时间:2022-03-19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基层工作需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关心群众,学会换位思考,替群众着想,才能真正和群众打成一片,才能解决好群众的实际问题。要时刻告诫自己是人民的公仆,要勇于任事、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对本职工作不懈进取,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精神世界更好地适应基层工作发展需要。同时,在与群众交流的时候,自身的言行关系到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所以我们要常反思、善修正,养成良好的行为自觉,发扬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光荣传统,以真心服务赢得群众信赖、以扎实作风赢得群众口碑。任何时候都要把百姓放在心里,这才是基层年轻干部的向往之路,信仰之基。

作为基层年轻干部,我们就是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雷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