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红到洞口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0 18:1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薛源 刘程康)3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到洞口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在听取洞口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永红说,洞口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王永红强调,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照主要经济指标逐项落实支撑点,加强精准调度,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抓牢项目投资和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反电诈、学生防溺水、信访等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