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立斌到隆回县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2-03-20 21:5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3月20日,市委副书记汤立斌来到隆回县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动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出高速的车辆有多少?”“查验流程有哪些?”在沪昆高速隆回县互通,汤立斌仔细查看出高速人员身份查验、健康码和场所码扫码查验、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一道重要卡口,要切实把好关口,守好防线,加大监测排查力度,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隆回县汽车总站、县一中、县人民医院和步步升超市、以及沿街银行网点、药店、商店,汤立斌暗访察看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值班值守、测温验码等情况。他说,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精准的举措,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防控责任,确保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防疫物资、核酸检测能力、宾馆隔离点、生活保障等确保储备充分。


汤立斌还来到隆回县中心农贸市场,北山镇荷花村,周旺镇清水村、崇福村、车塘村,督导市场消防安全、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力抓好各行业各领域安全风险排查和防控。要创新基层治理模式,结合“数字乡村”建设,用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手段,以现代化科技设备搭建智能监控系统,切实做好防溺水等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智慧化水平。


在隆回县委,汤立斌还主持召开信访突出问题调度会,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调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